助人,筑梦,铸人

时间:2019-10-17来源:本站

2019年10月17日下午16:00,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三号楼3405召开了国家级奖学金初选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亮荣、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科科长王龙、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陈黎黎老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主持系主任张新老师。

 

依照学院要求,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怀,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组织了这次初选,比赛以PPT的形式进行,每位初选者的内容简洁明了,参加答辩的同学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博得了阵阵掌声,每一位初选者都有着积极、乐观、向上、踏实的心态以及百折不挠的毅力。然后初选者将自己的学习成绩和工作经历还有获奖经历直接展现出,之后评委老师依据学生的平均学分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和答辩成绩确定获得奖励的人员。

 

 

 

会议在结束后,经各班级导员推荐、学院组织初评学院评审小组审议确定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为王丽媛、李思逾、王若颖,最后侯亮荣书记也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希望不足的同学继续努力,进入下一次评审。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