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系军运会新闻稿

时间:2019-09-20来源:本站

2019年9月20日,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双语播音系学生王冠霖、肖文怡、李智勇、曾严四位同学在经历层层筛选后,被选派为军人运动会跳伞项目、海军五项赛事及铁人三项赛事的英语播报员,主要负责天气、观众服务信息、赛事预报、运动员介绍及颁奖仪式等一系列英语播报工作。他们作为赛时场内的重要发声口,对于推动比赛进程、介绍赛事信息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第四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19至10.26举行。跳伞赛位于武汉汉南通用航空机场,在整个18个项目的比赛中,来自34个国家的243名军人运动员,将在8天的比赛中角逐出50枚金牌。海军五项场地,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木兰湖度假村。梁子湖铁人三项场地,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龙湾度假村。为了10月份正式比赛能够顺利举办,8月25日,梁子湖铁人三项场地进行了军运会铁人三项测试赛暨武汉江夏铁人三项邀请赛,来自八一、云南、河北的三支铁人三项队进行了测试比赛,为10月份的正式比赛奠定了基础。

 

军运会是一项非常有意义且重要的大型活动,我校四位同学有幸入选。离军运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里,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准备播报内容,努力提升专业素质,在正式比赛那天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图为李智勇同学在比赛现场

 

图为肖文怡同学在比赛现场

 

图为王冠霖同学在比赛现场

 

右三为曾严同学在比赛现场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